這部落格的開始...

This is how the blog begins...
  • 阿嶽 說: GY林... 在ㄇ?
  • GY Lin 說: X, 早上6點衝山X?
  • 阿嶽 說: 唉呦, 不錯喔... 那麼早起...還是沒睡?
  • GY Lin 說: 還沒睡啦
  • 阿嶽 說: 哈哈哈... 我就知道... 在忙啥?
  • GY Lin 說: 網頁啊... 台灣的case
  • 阿嶽 說: 那麼拼喔
  • GY Lin 說: 就很哭X
  • 阿嶽 說: 什麼時後有空弄之前跟你說的部落格?
  • 阿嶽 說: 什麼時候弄完?
  • GY Lin 說: 這個少說要到下禮拜
  • 阿嶽 說: 這樣有點久... 跟我說要做些啥? 我先弄一些我懂滴
  • GY Lin 說: 你說啥? 哪個要做啥? 我現在的case 還是 部落格
  • 阿嶽 說: 部落格啦! 我弄你的case幹麻? 又沒要分我錢! 哈...
  • GY Lin 說: 部落格需要用啥 ? 就登記免費的就好啦
  • 阿嶽 說: 阿知?! 我又不熟
  • GY Lin 說: 去 blogspot... 然後...
  • 阿嶽 說: 那如我要弄google ad之類東西
  • GY Lin 說: 開個 blog.. 裡面有
  • 阿嶽 說: 可以賺摳摳滴... 那怎麼弄ㄚ?
  • GY Lin 說: blogspot 是 google 的...去看看吧...
  • 阿嶽 說: 是喔
  • GY Lin 說: blogspot 可以 multiple author... X的哦.... 我要去睡了...
  • 阿嶽 說: 那我弄blog.... 你要不要幫我寫?
  • GY Lin 說: 可以啊, 只是不知道該寫啥
  • 阿嶽 說: 就胡亂寫ㄅ.... 想寫啥就寫啥.... since it's a blog about nothing
  • GY Lin 說: ...........
  • 阿嶽 說: just for fun...
  • GY Lin 說: i'll write my dream then
  • 阿嶽 說: and help me get some money! hahahaha!
  • GY Lin 說: and the blog will end up as a 情色小說 blog...... cause it's all my dream
  • 阿嶽 說: damn... that's gonna be nasty!!!
  • GY Lin 說: 沒辦法, 有人下蠱...... 作夢都會感覺快被榨乾
  • 阿嶽 說: 是喔... 那麼開心?
  • GY Lin 說: XX啦, 我要去睡了啦, 之後再跟你543啦
  • 阿嶽 說: 連作夢都那麼開心
  • 阿嶽 說: 去啦去啦
  • 阿嶽 說: 我先去弄好
  • 阿嶽 說: 再跟你說~
  • 阿嶽 說: 要寫ㄟ!
  • 阿嶽 說: 喂!
  • 阿嶽 說:郎勒!?
(之後GY林就消失於MSN上.... 我就上Blogspot註冊了這個blog....)

對話內容有做少數更改... 如:情緒化字眼和重傷他人之處...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This will be THE place to hang out :)
阿嶽寫道…
yeah.. it is... come here often! it would be great to see you guys all over here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